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皮划艇静水 中国队获喜一银两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10:10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2007年“好运北京”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于8月25日和26日结束了最后两天的争夺,中国队在这两天的决赛中共获得一银两铜,基本发挥正常。

  中国队在25日的表现可谓振奋人心,先是由王凤/张红/杨雅莉/于腊梅组成的女子四人皮艇在女皮500米比赛中夺得铜牌,虽然依旧输给了今年世锦赛的老对手德国队和匈牙利队,但中国队总教练约瑟夫对姑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他说:“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跟冠军德国队的差距越来越小。”随后,中国队接连收获两个意外惊喜,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的陈忠云和张志武在赛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举拿到银牌,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的李臻/林淼/周鹏/刘海涛获得第四名,实现历史突破。赛后,小伙子们笑言根本没敢看成绩,没想到划这么好。

  中国队在26日比赛中的表现相对平淡,成绩都在预料之中,杨文军以1分49秒518获得男子单人划艇500米的铜牌,但杨文军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他认为自己在后100米的冲刺能力并没能完全体现出来。孟关良和宫拥军搭档,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比赛中获得第五名,成绩为1分43秒458,令人遗憾。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决赛中,老将钟红燕获得第六名。女子双人皮艇500米的决赛,中国选手徐琳蓓和朱敏圆获得第四名。

  至此,“好运北京”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全部结束,这也是顺义奥林匹克公园进行的最后一项测试赛。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