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赛结束后王治郅将赴欧打球 兼顾搜集奥运情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1日11:02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王治郅赴欧打球一事昨天终于有了最终结果。在本赛季CBA联赛结束后,大郅将以外援形式赴欧,并兼顾为国家队搜集奥运情报。

  此前,王治郅提及会有第三种方式促成其奔赴欧洲后,媒体猜测,大郅的转会模式将是中断和八一的合同后转会意大利贝纳通队打比赛,但这种方式被篮管中心否定。

知情人士向记者证实,王治郅的转会模式并不是外界所描述的中断合同后到欧洲打球,而是在CBA联赛结束之后,以外援的身份转会意大利贝纳通队。CBA联赛将在明年3月结束,而意大利国内联赛将从10月持续到第二年的5-6月。这样,由于国内联赛提早结束,所以并不耽误大郅个人到欧洲发展的意愿。大郅既可以在国内联赛效力,为八一争取总冠军做贡献,同时,又可以到欧洲为国家队搜集情报了解对手,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尽力,这样的决定可谓皆大欢喜。(方珲)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