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民奥运推广活动 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总决选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1日01:0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8月31日,备受瞩目的“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总决选启动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的大草原上隆重举行,活动正式宣布“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拉开央视“圣火耀神州”总决选的帷幕。伊利集团副总裁张剑秋、呼和浩特市副市长董恒宇及中央电视台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来自全国11个赛区的66位“奥运健康大使”候选人也在活动中集体亮相。



  “英雄聚草原,圣火耀神州”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总决选启动仪式标志着迄今为止国内开展的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全民奥运推广活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正式步入高潮阶段。随后66位候选人将为宝贵的“伊利奥运健康大使”名额展开最后角逐,选手们不仅要再一次经受“大众记录英雄榜”中项目的考验,而且还将进行“绝活、才艺”的全面大比拼。比赛中胜出的选手将以“伊利奥运健康大使”的身份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平民英雄”。

  据悉,自今年4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启动之后,“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已经在全国各地进行了近5个月的活动,覆盖全国660个城镇、近2000个社区,参与人数达到2000万以上,间接影响人数高达数亿人。从北疆的哈尔滨,到南国的海口,全国各地都留下了“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的足迹。在启动仪式的活动现场展出一副巨大的中国地图上密密麻麻的签名也说明了此次活动的影响力。在这幅50M*50M的巨型中国地图上,展现的是来自全国各地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的现场参与者签名。据介绍,这幅地图上的签名数目达到千万级,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的巨大影响力。而这张地图,也将由伊利代表全国人民献给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组委会,以表达全国各族各地人民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和期待。

  在“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总决选启动仪式的活动现场,伊利集团副总裁张剑秋阐释此次活动初衷时这样说道:“伊利所从事的乳制品行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健康产业,作为北京2008年唯一一家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始终肩负着在国内推广‘全民健康’、‘全民奥运’的重大的责任,因此伊利不仅要给国人提供奥运标准、国际品质的乳制品,还要身体力行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普及奥运精神与全民健康文化。伊利要以北京奥运为契机,在推广和普及奥运文化与奥运精神的同时,促使国人关注健康,使民间健康文化向着更加良性、科学的方向发展。”

  正如一位媒体同行所评论的那样,“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是目前国内奥运推广中最为贴近普通民众,参与感最强的活动,这也是“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吸引如此数量民众参与的原因。确实如此,“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通过奥运社区行、奥运主题体验公园等活动,将奥运带入了普通人的生活,在普及奥运知识的同时,也将健康奥运的理念植入了大众当中。在以“做健康明星,与奥运同行”为理念,旨在推动“全民奥运”热潮,引领大众参与全民健身的“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的引领下,神州大地正在掀起了一阵奥运健康的风潮。相信随着“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总决选的持续深入,这股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风潮将更加深入民心,成为2008年奥运会的一道民间风景线。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