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爱心奥运·万人自行车"活动 鼓励团队报名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03:05 都市时报

我来说两句

  “爱心奥运·万人自行车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团队参与更有乐趣

  记者陈蔚 将于国庆节期间举行的“爱心奥运·万人自行车活动”自上周六启动报名工作以来,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追捧,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已有近千人打来电话咨询和进行报名,其中还有不少是外省的自行车爱好者。

而不少企业也对此参加了兴趣,纷纷打进电话,寻求合作的可能。针对这样的情况,主办方也专门为企业设置了展示平台,希望能实现“双赢”的最好结果。

  企业加入寻求“双赢”

  据悉,本次活动设置了冠名企业1名,协办企业5名,支持单位10名。

  对于为什么要广邀企业加盟?主办方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2005年的要求,全民奥运与全民健身的本质是一致的,但是单纯依靠行政力量显然不足以推进全民奥运,寻求多方社会力量的介入不失为一条解决之道。而且根据国家统计局有关资料显示,北京申奥成功将在7年内平均每年拉动中国GDP增长0.3至0.4个百分点,也就是说,现在只要和奥运挂钩,就能产生极大的效益。因此,双方的合作将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爱心奥运·万人自行车活动’是一场盛况空前的大型社会活动,它的成功举办不仅能提升云南省形象,展现云南人民迎接08奥运的热情;同时也能成为企业展现自身企业文化、提高品牌效应的一个良好平台。”这位负责人说。

  按照主办方提供的数据,在报名活动启动不到一周的时间,已经有数十家企业打来电话询问,主办方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这次活动中,以便从中择优选用。

  鼓励团队报名参与

  自活动报名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报名热线就热得发烫。考虑到活动近40公里的行程,主办方也建议更多的家庭和团队参与进来,在大家的相互鼓励下,使骑自行车变得更有乐趣。

   一位工作人员建议:市民可以多个家庭组合报名参加,在比赛的时候带上食品就成了一次野餐;企业可以将自己的员工组成方阵,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之外还能建设企业文化;学生们则可以组成团队,共同参与近来,在国庆大家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的报名正在进行中,热爱自行车运动的朋友不仅可以通过组委会的电话进行报名,也可以通过网络报名。感兴趣的市民和企业可以拨打0871-3537022 3518208咨询,或登录:www.yninfo.com/(云南信息港)、www.e6u.cn(云南信息港旅游频道)了解活动详情及网上报名。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