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联想奥运会火炬手选拔 广州区提名者简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9日22: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张洁---将北京奥运会带给世界的水手

  2006年,张洁在广州参加了“哥德堡号”魅力水手大赛,从1200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的文化使者,登上瑞典“哥德堡号”。

在海上的22天旅程中,她在缺水、食物短缺、暴风雨、高温等恶劣的环境下,不仅圆满地完成了水手的工作,还开展了中国文化讲座、中国茶艺班、中文速成班等活动,向世界各地的水手宣传中国文化。

  2007年6月,张洁以记者的身份飞赴瑞典参加“哥德堡号”回访仪式,见证了中瑞两国友好交往的伟大历史时刻。

  2007年,她带领一队中国文化使者,再次飞赴瑞典。与瑞典各地的学生进行文化交流,并宣传2008北京奥运会。她用自己创作的“福娃歌”,使福娃的形象以及2008北京奥运会在瑞典人民的心中“扎根”。

  在“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广州区决赛中,张洁带来的奥运礼物是,她在瑞典各地收集的当地人民对北京奥运的祝福,还有中瑞两国小朋友共同创作的奥运涂鸦T-shirt。张洁说;当她看着瑞典的小朋友动手在T-shirt画下了福娃的图案时候,她格外高兴,自己的传播2008北京奥运会的使命终于见到了成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