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华网:互联网只有赞助商搜狐才有权奥运营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3:0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袁斌接受记者采访
北京奥组委袁斌接受记者采访

    新华网北京9月10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10日在此间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有赞助商才有权进行奥运营销,在互联网领域也同样如此。

  袁斌是针对近期有一些互联网企业利用各种机会打“擦边球”,进行奥运隐性市场营销的情况而发表这一观点的。她说,北京奥组委将配合有关部门,对那些没有未获得授权的企业所进行的奥运市场隐性营销行为进行打击,以确保奥运会赞助企业的利益。

  袁斌表示,奥运营销模式是国际奥委会进行市场开发的重要模式,保护赞助商的利益是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责任。奥运营销权,只有奥运赞助企业才能够享有。搜狐公司作为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拥有使用北京奥运会标志等奥运营销的权利,其余互联网公司不得以奥运名义开展市场营销活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