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重庆选拔候选者投票 万州李勇暂领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03:42 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由本报和可口可乐重庆公司共同推出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重庆选拔活动自本周一公布20位候选者名单后,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内,选手们接受重庆市民的公开评选。组委会昨日公布第一期选手得票数,来自万州的08号选手李勇暂时名列第一。


  本次活动由本报和可口可乐重庆公司合作推出,共有近三万重庆市民参与提名,通过海选、面试和复试等多重考验,20位山城精英最终脱颖而出。本周一,入选的20位精英已在本报权威公布,谁才有资格成为10位奥运火炬手则由重庆市民投票决定。截至昨日,08号选手李勇以1289票暂居第一位,12号选手沈小燕以830票位居第二。此外,20号选手刘艳艳、06号选手周晓晔、11号选手幺祺等都有不错的得票数。

  谁才最有资格代表重庆成为奥运火炬手,决定权将在山城市民手里。组委会提醒,市民们将有两种渠道参与评选:一是登录www.icoke.cn网站进行投票;二是发短信投票(每个手机号限投15票)。发送“D+选手编号”:移动用户发送到:0231090联通用户发送到:887716小灵通用户发送到:1062223326(注:短信投票除正常通讯费外,仅收取信息费¥0.20元/条)。投票将于10月截止。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