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街头的奥运元素 特许商品专卖店火爆(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5日09:35 工人日报

我来说两句
  如今,北京的街头处处充满了奥运的元素,社区锻练场所里一个个矫健的身影、一条条即将通车的地铁线、一盆盆灿烂盛开的鲜花、公交站前整齐的候车队伍、志愿者会心的微笑……一切都在预示着北京的热情和信心。中国也在改变着奥运会,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具有中国特色的奥运会届时将给世界一个惊喜。

  面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北京正在加紧准备……

这是一位参加北京市容美化的农民工。

  北京王府井大街旁的一家奥运会特许商品专卖店吸引了大量游客选购,高峰时每天的销售额超过10万元。
社区里的免费外语培训活动总能吸引大量市民前来学习。

有关体育的活动总能吸引众人的目光。

  “为首都提供清洁能源是高井热电厂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主要电力的高井热电厂当天已是他们安全生产第971天。
全世界的目光已经对准了2008奥运会,对准了北京。

  为了建设良好的乘车秩序,北京市将每月的11日定为自动排队日,现在乘车排队已经成为许多北京市民的习惯。
  北京前门改造工程效果图。目前许多工程的改造建设已经接近尾声。届时,北京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四海宾朋。
  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奥运会最好的名片,目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总人数已达62万。
  北京王府井大街上的奥运宣传展板,每天大量的游客都能在这里感受奥运会的美妙瞬间。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