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北京奥运火炬手”选拔公示名单(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9日05:23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16.王大鹏(男)年龄:31岁职业:法官

  提名理由: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热爱体育运动,崇尚奥林匹克精神。希望通过传递奥运圣火,向大家展现当代法官的风采。

  17.谭震岳(男)年龄:39岁职业:待业

  提名理由:他是一个残疾人士,但对生活却充满了无限热爱。他曾给萨马兰奇写信,他的建议被国际奥委会正式注册。他还因此得到了萨马兰奇送给他的奥运纪念章。

  18.杨彤(女)年龄:16岁职业:学生

  提名理由:她喜欢奥运、向往奥运、期待奥运。
关注体育赛事,关注2008,已经成为她的习惯,成为她生活的组成部分。她在去年被评为沈阳市中小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19.尹凌飞(女)年龄:28岁职业:教师

  提名理由:她是一名人民教师,在教师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并利用自己的职业机会向祖国的下一代宣传奥运,宣传体育精神。

  20.金花(女)年龄:36岁职业:军人

  提名理由:她曾是速滑运动员,连续参加过三届冬季奥运会,为中国冰上项目赢得了多项荣誉。退役之后,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不断拼搏进取的赛场精神。

  (刘淼采访整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