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30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投票:谁举火炬你来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9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

  -

  -

  截至10月14日,30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将接受公众的投票。最终结合评委团再次审议,将从中选出广东省15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连同《爱心档案》产生的一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于10月底公布。公众登录投票专区或发送短信“K+候选人编号”到03639(移动用户)、8088(联通用户)、10662088(小灵通用户)进行投票。短信只收取基本通信费。

  火炬手介绍

05、李淑勤

  职业:粤剧艺术家

  事迹简介:

  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佛山市政协常委、广东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广东省艺术表演人才“跨世纪之星”、佛山市十大杰出青年、佛山琼花艺术剧院院长、佛山青年粤剧团团长。

  她的表演细腻真切,博采众长,1990年从省粤剧学校毕业,在粤剧表演艺术上辛苦耕耘,不断攀登,成功塑造多个栩栩如生的舞台人物形象。其代表作有《小周后》、《奇情记》、《顺治与鄂妃》、《丽人怨》、《梨花情》、《洛水情梦》等。为迎接九届上海国际艺术节的演出,她在本土首个动漫真人秀新编粤剧《蝴蝶公主》中又塑造了一个率性敢爱的“蝴蝶公主”形象,为广大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为粤剧艺术的发展和推广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和贡献。

06、刘河添

  职业:司法所职员

  事迹简介:

  35岁的刘河添是翁源县龙仙镇司法所调解员。刘河添到任后,刻苦学习法律知识,凭着办事的认真、公道和一身正气,赢得村民们的信赖。两年来,他平均每五天调解一宗民事纠纷,记下100多本调解卷宗,共调解各种民事纠纷163宗,化解多起群体性械斗,调解成功率达100%,全村无上访事件和越级上访事件发生,实现了“小纠纷不出组,大纠纷不出村”。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