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秦凯再战全国跳水赛 十大冠军争夺北京奥运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3:30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烟台9月20日体育专电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将于9月21日至26日在山东省烟台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举行。郭晶晶、吴敏霞、胡佳、彭勃、李婷、劳丽诗六位雅典奥运冠军,秦凯、林跃、火亮担纲的世锦赛冠军以及国内全部顶级高手都将云集烟台,为争取北京奥运会的门票而倾尽全力。

  本次全国锦标赛是奥运会国内选拔系列赛的重要一站,约有350人参加14个项目的比赛。

  参赛名将中不少人饱受伤病的影响,例如郭晶晶的奥运双人冠军搭档吴敏霞,前一阶段受到腰伤和脚腕伤的影响;墨尔本世锦赛双料冠军秦凯因手掌骨折休息了3个月,缺席比赛长达半年,但二人都在训练不系统的情况下参加了世界系列赛,取得了不俗的战绩。雅典奥运会男子跳台冠军胡佳和男子跳板金牌得主彭勃也是因伤近一年没有参加重大赛事。

  在男子跳台上,以林跃、周吕鑫、火亮、杨礼光等为首的小将将接受胡佳的“反攻”;同是15岁的陈若琳和王鑫将在女子跳台上面临雅典奥运会双人冠军劳丽诗、世锦赛双人冠军选手贾童以及更多年轻选手的冲击。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