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建高校学子对奥运充满热情 女生比男生更激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02:00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及护跑手高校选拔活动在福大和师大举行了初赛,经过激烈的体能测试和自我展示环节角逐,20位学子脱颖而出,有望代表福州高校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圣火传递!不过在参与活动的学子中,女学生们明显比男生更多,而她们在体能测试和自我展示环节中也充分表现出了足够的自信和精神,北京奥运注定是届“巾帼不让须眉”的奥运会。

  “相信自己,我能行”,“人文奥运,关怀人文”,高校学子们对北京奥运会充满激情和热忱,大家在1000米跑中使出浑身解数,然后穿着汗津津的衣服就来到面试现场。最终,在100多人的面试过后,以福建师大李刚以及简阅等同学为代表的20名大学学子通过综合素质的考验,进入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入决赛阶段的比赛,其中很多2007级的新生都参加了比赛,女大学生们的表现明显比男大学生们更自信更有激情。参赛的小张同学对记者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每个国人的事情,尽管我是女生,但我相信我对奥运精神的理解和我的综合素质一样能代表学校参加圣火传递”。


  据了解,此次活动最终将在两所高校中各选出1名奥运火炬手及4名护跑手,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圣火传递。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