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西班牙代表团奥运会开幕前三个月北京安营扎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08:2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汪涌)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西班牙体育代表团将在明年奥运会开幕前三个月,前来北京安营扎寨进行备战。

  这是西班牙奥委会主席布兰科27日在北京透露的消息。布兰科说,明年西班牙预计将派出由160余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团,西班牙运动员在网球、男篮、帆船、自行车、柔道等项目上有望夺得奖牌。
他透露,为了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好成绩,西班牙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前三个月就会来北京,主要目的是让西班牙选手能够更好地适应北京夏季的炎热,熟悉奥运场馆以及北京的饮食等。

  布兰科说:“尽管奥运会的比赛任务很重,但是提前抵达北京进行适应性训练,还能让西班牙运动员更好地欣赏中国文化,欣赏北京古都的风貌。”

  布兰科率领西班牙各个体育运动协会主席,27日在北京与西班牙奥运代表团体育用品装备赞助商中国李宁公司联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另外,他们还将与北京奥组委和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部门进行会谈,并将考虑和物色明年西班牙代表团提前抵达后,所需要的住宿和训练场所。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