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筹办巡展到广州 大型建设模型受青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3日04: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国庆”,丰富节假日群众业余体育文化活动,开展以全民健身为目的的群众体育竞赛,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在国庆期间组织举办篮球和乒乓球项目的群众性比赛。有近500名篮球、乒乓球业余爱好者参加比赛。图为篮球项目参赛者在比赛中。实习生张宇杰摄影报道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由中央文明办协调组、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北京奥组委宣传部主办的“2008年奥运会筹办工作全国巡回展”于2007年“十一”黄金周一连7天在广州东站的天汇城广场举办,供市民免费参观,受到了广州市民的热烈追捧,特别是“鸟巢”、“水立方”等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的大型建设模型最受青睐。


  “2008年奥运会筹办工作全国巡回展”是北京奥组委发起组织的“北京奥运全国行”宣传工程的核心内容,广州站的巡展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6个奥运协办城市之外的首发站,为了让巡展更贴近市民生活,本次巡展地点设在了交通便利的商业旺地,同时举行的还有“奥运体验嘉年华”活动,让市民与奥运金牌选手、世界冠军和体坛名宿亲密接触,同欢共乐。昨天,世界冠军、奥运会铜牌获得者、先后9破1超世界纪录的广东大力士何灼强率先与市民见面和玩游戏,而从今天开始,一连5天先后会有5位明星在下午2时出现在巡展现场,他们依次是足球名宿赵达裕、奥运跳水冠军杨景辉、羽毛球世界冠军余锦豪、足坛名宿古广明和奥运举重冠军陈小敏。

  作者:周婉琪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