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国特奥代表团体操领队莉娜:中国朋友就像家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5日09:32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访美国特奥代表团体操领队莉娜

  “这些天,中国朋友就像我们的家人一样。”说起上海之行,美国特奥代表团体操领队莉娜女士充满了感谢,“每天早晨代表团出门,跟我们队的志愿者们就早早地等在门口,他们负责运动员的饮食、出行等等一切事宜,晚上甚至还帮运动员上网搜索他们需要的音乐。
他们的关怀无微不至。”

  比赛现场的热烈气氛,也给莉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的观众真的非常热情,非常有礼貌。我们常常能听到鼓舞人心的掌声和喝彩声,中国朋友们的支持给予了所有运动员信心。”

  无处不体现主办方的关怀。在莉娜眼中,特奥体操比赛场馆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不仅设施齐全而且非常专业,“高低杠、跳马、平衡木等器械的架子都用软防护材料包起来,垫子也特地加厚了,非常柔软,很好地保护了运动员,教练员和运动员都非常满意。”

  对于东道主的盛情款待,莉娜更是赞不绝口。从下机场到去宾馆,从外出游览到比赛中的细致服务,东道主的细心远远超出了莉娜来上海前的想象,代表团的运动员常常对莉娜说:“来到上海,就像是明星一样,太开心了。”

  美国代表团9月27日就来到了上海,在这几天中,莉娜被上海的魅力深深吸引,在她随身携带的相机里记满了上海的美景。来自芝加哥的莉娜在电话里对她丈夫说:“这里太漂亮了,为什么我们不来这里买一幢房子呢?”

  本报记者王胜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