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希腊特奥母亲”迷失机场 边检民警热心相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8日14:15 解放网-新闻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晚报讯 一位来自希腊的母亲送女儿到上海参加特奥会后,因急事需赶回,不料由于不擅长英语加上精神紧张而迷失在浦东机场,所幸在浦东边检民警小王的热心帮助下,终于顺利地踏上了回国的航班。

  昨天下午,浦东边检站民警小王在浦东机场候机大厅执勤时发现一位外籍旅客蹲在一角情绪失控,他立刻上前询问,但这名妇女无法与民警沟通,只是不停地重复着“LostPlane,LostPlane”(误机)。

小王检查了她的护照和机票,发现她要搭飞机去曼谷再转机前往希腊,机票显示她有足够的时间登机。

  由于这名妇女只会几句简单的英语,民警只好在她的手机里找寻线索,终于联系上了她在上海的朋友,将这位“特奥母亲”送上了飞机。

  (记者何易 通讯员王伽 严尚敏)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