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特奥会进尾声 云南选手再获1金2银1铜(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5:41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浦来玉荣膺“双冠王”。本报记者 饶 勇摄

塞尔维亚与阿根廷队激烈交锋。

  在世界特奥会步入尾声阶段的时候,代表中国代表团参赛的云南籍选手昨日以1金2银1铜的优异表现,掀起了一个夺牌小高潮。

  昨日,我省的6名选手参加了乒乓球和篮球两个项目的决赛。在乒乓球女单比赛中,年仅16岁的小将浦来玉挟头天夺得混双金牌的余威,再接再厉,以超水平的发挥再度加冕冠军,成为我省选手在本届特奥会上的第一个“双冠王”。在稍后进行的男双决赛中,同样已经手握混双金牌的我省另一位小将杨超和来自新疆的搭档杨关迪虽竭尽全力,但仍遗憾地在决胜局中以15:17惜败于一对韩国组合,屈居亚军。


  男篮比赛,我省选手李智超代表中国二队闯进重度智障组决赛。但令人遗憾的是,本就是带伤上场的李智超在决赛开始不久又崴伤了脚踝,而中国队也不敌埃及队,只能遗憾地收获一枚银牌。在男篮融合1组的季军争夺战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我省两名特奥运动员雷智麟、郑开义和健全人选手刘畅均表现不俗——3人通力合作,承担了球队主要的进攻重任,最终帮助中国队战胜罗马尼亚队,夺得一枚铜牌。

  今日,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我省运动员中除了杨超和浦来玉还要参加乒乓球女双和男单决赛外,其余选手都结束了自己在本届特奥会上的表演。

  特派记者 饶勇(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