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陕西迎接奥运倒计时300天 万人健步走企盼2008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4日01:32 三秦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是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00天,为了进一步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题,昨日上午,我省万余名群众会聚西安大雁塔南广场,举行了“中国平安2007全民健身万人健步跑·陕西暨西安市喜迎北京奥运会万人健步行”活动,以此表达了我省各界群众积极健身的热情以及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美好企盼。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实习生吴浩东)昨日,是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00天,为了进一步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题。昨日上午,我省万余名群众会聚西安大雁塔南广场,举行了“中国平安2007全民健身万人健步跑·陕西暨西安市喜迎北京奥运会万人健步行”活动,以此表达了我省各界群众积极健身的热情以及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美好企盼。

  昨日上午,西安大雁塔南广场热闹非凡,随着李堂堂副省长手中的发令枪响,在省市有关领导、在陕全国劳模、两院院士以及体育界、文化艺术界知名人士的领跑下,来自我省各行各业的万余名群众整装出发,他们从西安市大雁塔南广场出发,沿大雁塔南路向南,至曲江宾馆门前,完成了全长约3公里的行程,沿途还有不少晨练的西安市民自动加入。

  昨日是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00天,据出席此次万人健步走活动的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介绍,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年企盼,对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