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刘璇上“平衡木”体会快乐奥运 完美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22: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刘璇上“平衡木”体会快乐奥运 完美亮相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0月15日,北京市顺义尤小刚影视基地,《壮士出征》已经进入拍摄尾声。记者前往拍摄现场探班。刘璇作为该戏荧幕“快乐奥运五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中的一员,今日正在拍摄一场“动作戏”,在片中饰演的六格格代表“大清”与洋人大展伸手。退役已经七年的刘璇再次登上平衡木伸手依旧挺拔矫健,另在场所有人瞠目结舌。

  据悉,电视剧《壮士出征》将于07年11月杀青,预计明年奥运期间与观众见面。

相信有王刚、谢芳、孙兴、谢娜、喻恩泰、刘璇参与该剧,将会让大家在“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之外体会到快乐奥运的真谛。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