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订票先到先得 “奥运门票.CN”成快速通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16:26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预订本月即将启动,在网上订购、电话订购和银行营业网点订购三种方式中,“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CN”网上订购将成为广大网民参与奥运竞票的快速通道。


  据了解,第二阶段奥运门票预订将共有200多万张门票待售。与第一轮奥运门票预订规则有所不同,此轮预售将采取“先到先得”方式。第一阶段有关统计结果表明,在数十万张订单中,90%的订单是通过奥运官方票务网站提交的,其中通过“奥运门票.CN”订票的比例达到18.9%,专家表示,“奥运门票.CN”因其简单易记和快捷准确的特性,将成为最受公众欢迎的网上快速订票通道。同时这也说明中文CN域名上网浏览具有巨大的市场需求与发展潜力。

  “奥运门票.CN”是北京奥组委在奥运门票第一阶段发售时开通的北京奥组委官方在线票务网站中文域名,目的是预防网络钓鱼,方便网民预定门票及查询相关信息。(刘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