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柔佟文细数奥运对手:冢田实力强 古巴底子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7日18:13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资料图:佟文赛场英姿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康少寒)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不出意外,世锦赛女子78公斤以上级三连冠佟文将出现在赛场上,代表中国出战。今天,这位来自天津的女孩向记者介绍了自己的对手情况。

  “我的主要对手是日本的冢田真希,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就是她拿的。还有法国的一个选手,也是世锦赛前三名水平。大级别一直是古巴的传统优势项目,从1992年开始他们已经连续获得了四届奥运会的亚军,实力非常雄厚。
另外,德国、荷兰选手也不可小觑。”

  虽然对手众多,实力雄厚,但佟文依然对自己的奥运前景充满信心。“冢田已经五次败在我的手里,再度交手我相信自己在心理上更胜一筹!”

(责任编辑:王玲)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