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啦啦操选拔大赛火热举行 宁夏即将迎来舞动旋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15:2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为了实现北京奥运会的“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三大办赛理念,使全国人民关注北京奥运会,参与到奥运会中去。由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文化活动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中国健美操协会大众委员会、远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择赛暨2007年全国万人健美操锻炼标准大赛各分赛区的比赛于2007年9月至11月至2008年3月在全国各地举行。

为了激发我区广大健身爱好者参与北京奥运会的热情,使我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掀起一个新的热潮,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主办,自治区健美协会承办、银川铁路文化站协办的宁夏分赛区比赛将于2007年10月20日--23日在银川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啦啦操、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啦啦秀三个大项(儿童组、小学组、大学组(含大专、高职)、社会组)五个组别的比赛。宁夏分赛区的比赛将选拔出啦啦操的前三名进入全国的总决赛。啦啦秀的前二名将直接进入北京奥运会啦啦操大集训名单。通过总决赛选择出高水平的专业志愿者组成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啦啦操现场表演团队,参加完成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测试赛竞赛场馆的体育现场展示表演任务。

  本次比赛得到了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各有关单位也给予了高度重视。银川市、石嘴山市、固原市等大中专院校、小学、中学、健身俱乐部等50个代表队,30名啦啦秀,共有380名运动员参加。这是我区近几年参加健美操比赛规模最大的一次。

  为了办好本次比赛,自治区健美协会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专门组织有关人员、裁判员到北京参加有关会议和培训,并将啦啦操有关资料下发到有关教练员手中。组织有关人员收集报名信息并上报大赛组委会网站。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