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门票第一阶段申购扣款基本结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05:47 哈尔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刘洋)截至昨天,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针对在第一阶段奥运门票申购中中签的市民扣款已达362.23万元,奥运门票第一阶段申购扣款基本结束,第二阶段的奥运门票销售在哈尔滨市的中行4个网点即将开始。


  据了解,北京奥运门票第一阶段的申购,黑龙江省共中签3940笔,从之前中行收到的纸质门票预订单来看,中签市民中,预订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的占70%,其余是篮球、足球、田径半决赛、决赛。中签获得购票资格的市民无论当初是在网上,还是在中行的代售网点预订的,都需通过中行缴扣票款。

  北京奥运门票第二阶段的销售将在本周开始,与第一阶段抽签售票不同的是,第二阶段售票是即买即得,市民可在网上或中行的奥运门票代售点购票,先到先得,第一阶段没有成功购票的市民可在第二阶段继续购买。在第二阶段成功购得门票的市民,首先得到的是一份“确认函”,待明年北京奥组委通知后,再到银行领取门票。

  哈尔滨市的中行4个奥运门票代售点分别是: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红军街119号)、中国银行哈尔滨市道外支行金谷支行(中央大街185号)、中国银行哈尔滨市道里支行营业部理财中心(友谊路501号)、中国银行哈尔滨市平房支行理财中心(西大直街331号)。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