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中国军团各项目关注点总体推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0:3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项目   关注点

  射击 8月9日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杜丽卫冕再冲首金

  射箭 女子团体比赛:中国曾获得雅典奥运会女子团体亚军,在家门口能否打破韩国女队的垄断

  田径 8月16日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8月18日男子110米栏打响第一枪;

        8月21日男子110米栏决赛刘翔能否成功卫冕;

  羽毛球  8月16日羽毛球产生首金,“三保险”能否保证女子单打金牌;

         8月17日男单决赛林丹能否夺得金牌;

  篮球 8月10日姚明率领的中国男篮首次亮相;

        8月24日男篮决赛美国男篮还是“梦之队”吗?

  沙滩排球 田佳/王洁能否冲进前八,拼得奖牌

  拳击    男子48公斤决赛:期待邹市明冲金成功

  皮划艇静水 2 007年静水皮划艇世锦赛中国选手获得了1银1铜:中国选手上升势头不容小视,是潜在夺金点

  乒乓球  8月23日男乒单打决赛:作为“国球”,乒乓球在国人心中的地位无可替代。

上届错失男单金牌让中国队憋足了一股劲,本次比赛可以想见一定会相当精彩,而最低仅售50元的票价也令人难以拒绝。

  跆拳道   8月20日产生首金:陈中和罗微谁能为中国夺得金牌,还是双喜临门?

  网球     8月17日女双决赛:中国姑娘能否重演奇迹?

  排球    女排精神鼓舞了一代人,中国女排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非其他项目可比。北京奥运会上正是近距离欣赏女排高水平比赛的机会,中国女排能否走出低谷,共同关注。

  举重     又是中国队的一大金矿,除了现场享受中国队夺金的喜悦之外,大力士们与人类极限较量的气魄也一定会令您感到震撼。中国男子保二争三女子保三争四的目标能否实现

  摔跤    8月17日:中国小将王旭在雅典奥运会上勇夺女子72公斤级冠军,实现了中国摔跤奥运金牌“零的突破”,北京奥运会值得期待。

  曲棍球  中国曲棍球队08奥运期待突破

  柔道   雅典奥运冠军袁华、陈艳青,冼东妹等的回归增加了中国军团夺冠的几率

  赛艇  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之一的孟关良选择了复出,众人看好他重新和杨文军搭档参加明年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500米比赛的前景。

  帆船  今年6月,青岛在市民中进行了“热爱青岛的N个理由”征集评选活动。从市民提出的2000多项理由中,经过投票评选出了“热爱青岛的20大理由”,其中第五条理由就是“青岛是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地”。青岛市民的热情是最好的理由。

  公路自行车  和马拉松相同,是北京奥运会免票的两个项目,赛道途径天安门

  场地自行车  郭爽、郑璐璐和宫金杰都有望杀入前三甲,甚至夺得金牌

  跳水    8月10日跳水产生首金

         8月17日郭晶晶卫冕跳水3米板;最大的看点应该就是中国跳水“梦之队”能否包揽10枚金牌

  击剑    8月9日期待谭雪为中国圆梦

  足球   8月23日奥运会男足决赛:杜伊率领的国奥队又能走多远?

  体操 8月12日体操男团决赛:杨威率领的中国男队能否扬威北京?

          8月13日体操男团决赛

         兵强马壮的中国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一定想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期待他们出色的发挥。

  垒球 中国女垒换帅冲击北京奥运会 新教头能否带来新变化

  游泳 8月13日男子200米蝶泳决赛:吴鹏挑战菲尔普斯

  花样游泳 奥运会花样游泳赛将首次有中国裁判

   多哈亚运会上,中国花样游泳队一举获得双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两枚金牌,首次在国际大赛中战胜了日本队。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中国花游队不会甘于做他人的配衬,而将力争成为聚光灯下的主角。

  艺术体操 世界艺术体操冠军卡巴耶娃将参加北京奥运会

         中国艺术体操今年来有很大进步,在奥运会上实现艺术体操集体项目上拿奖牌的目标很有希望

  蹦床    中国的潜力项目:超越雅典奥运会一块铜牌的成绩,全力冲击金牌

  马术    北京奥运会的马术比赛从北京移师香港,久负盛名的香港将会为比赛提供最良好的比赛设施的条件,香港同胞的热情令我们感动。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