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二阶段门票预订 银行付款须在2日内完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15:4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0月27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公布了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的第二阶段相关政策。通过官方票务网站和票务呼叫中心订票,选择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付款的观众公需在2日内完成付款。

   通过网站和呼叫中心订票的观众公众,在门票选择确认后,既可以选择立即使用Visa组织认可的可用于支付的Visa卡在线支付,也可以选择先保留门票预订,然后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付款。如选择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付款,购票者须在两日内完成付款。如购票人未按期付款,预订将被解除,相关门票继续投入销售。


   两日内付款是指在订票成功后不包含订票当天的第一个和第二个银行工作日付款。举例来说,如果购票者在10月1日订票成功并选择在中国银行代售网点付款,须在10月1日、10月2日和10月3日的银行工作时间内完成付款。


   此外,购票人在选择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行网点付款后,仍可以通过拨打北京奥运会组委票务呼叫中心使用Visa卡付款,但不能再通过官方票务网站使用Visa卡支付。(张宇)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