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将启动 中签者未付款不能再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04:44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李艾)昨天,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发布消息称,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工作预计10月中下旬启动。在第一阶段付款截止日前,还未成功支付第一阶段票款的中签人将无法参与第二阶段购票。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介绍,目前仍有部分第一阶段门票中签人未能成功付款。

从9月25日起,北京奥组委将开通952008电话查询业务,申购人可以查询付款结果。所有未收到抽签结果确认信的申购人,以及需要确认扣款情况的公众可以电话进行查询。截止到9月25日银行划款未成功的公众,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票务账号,到指定的1000个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柜台直接办理付款业务。

  容军表示,中国银行何时停办第一阶段门票订购款的划扣工作,要视未来一段时间的付款状况而定。

  由于第一阶段的门票付款截止日期可能在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启动之后,因此,容军提醒说,如果公众在第一阶段成功订购了门票,但直到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启动时仍未付清票款,将暂时没有资格在第二阶段订票。

  此外,对于没有成功付款的中签人,北京奥组委还将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信件的形式告知。容军表示,根据最终的付款情况,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还有可能根据申购人填写的联系方式,与每一个未能付款的中签人进行直接联系,以保证他们的购票机会。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