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北京奥运会门票抽签 海南省671名市民中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1:57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2008北京奥运门票第一阶段门票销售的抽签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从9月17日开始,海南省通过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11家购票网点、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和邮寄方式订购奥运门票中签的购票者达671人,但目前仍有330人因帐号问题等暂时扣款不成功。

   海南省671人幸运中签

  据悉,奥运会门票第一阶段预定海南省通过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11家购票网点、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和邮寄方式订购奥运门票中签的购票者达671人。据介绍,海南省奥运会门票的中签率和外省相比是较高的。目前海南省671名中签的幸运市民中,仍有330人因帐号问题等暂时扣款不成功。扣款不成功的主要是因为申请人填写的银行帐号不对或帐号有问题(帐号余额不足、帐号过期、帐号非VISA信用卡帐户等)。北京奥组委近期将会通知到当事人,请申购了奥运会门票的市民留意。

  据介绍,奥运会开闭幕式海南省市民均有抽中,但具体数量尚不知,中签的多为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等热门项目。

   注意这几天查收邮件

  据了解,8月24日,北京奥组委已根据购票人在门票预订单上填写电子邮件或邮寄地址,陆续向成功订购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发出确认函,通知中签情况。为确保购票人权益,购票人近期要注意查收电子邮件或邮寄信件。成功预订到门票的中签人务必要在规定时间内保证其付款账户余额足够支付其预订到的门票总价款。

  如果以上两种方式都未接到通知的客户,为避免已中签但未收到确认函而错过购票扣款的机会,务必要保证购票帐户的余额以备支付票款。据了解,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已于9月14日开始集中扣款,初步扣款截止期限为本月30日。

   下一阶段门票先买先得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的门票销售将于10月份开始。与第一阶段采取电脑抽签确定购买人的方式不同,第二阶段的销售政策将改为先到先得,对于那些没有中签或者在第一阶段没来得及提出申请的市民,可继续申请余下的奥运门票。

   开闭幕式门票转让须谨慎

  根据奥组委的规定,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将采用实名制,所有中签者将被要求提供个人照片,并且在申请到开闭幕式门票后只能转让一次,而且必须经过北京奥组委的批准。因此对于那些已经拿到了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的人来说,不仅要记得及时准备票款,还要提交自己的照片。至于其他比赛门票,则可以多次自由转让。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