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发售将开始 成功后2日需付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02: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陈甘露)面向境内公众的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预售将从10月30日9时开始,并采取“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销售政策。

  约185万张门票投入销售,先到先得

  第二阶段门票预售从10月30日开始至2008年1月底截止,约185万张比赛门票将投入销售,包括比赛的所有场次。

凡在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拥有居所并有指定有效证件的自然人,均有资格购票。但第一阶段订票成功尚未付款的公众,在付款之前不能参与第二阶段购票。本阶段门票销售的核心政策是“先到先得、售完为止”,即:按照公众申购门票的先后次序分配门票,公众越早申购,成功预订的几率就越高。

  成功申购后2日内需支付票款

  第二阶段购票的渠道主要有3种: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拨打票务呼叫中心热线或直接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预订。公众可选择VISA卡、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或现金支付票款,但必须在成功申购后2日内支付,否则门票订单将被取消并重新投入销售,成功订购门票并付款的购票人预计可在2008年6至7月领取门票。

  第二阶段购票每人最多50张

  为让更多的公众拥有购票机会,第二阶段预售每人最多限购50张门票,每次提交订单最多可选择10个场次,其中高需求比赛场次每人每场限购2张,其他场次根据重要程度每人每场限购3至5张。对有恶意倒票嫌疑的购票人,票务系统将自动锁定其票务账户,限制其购票。北京奥组委再次提醒第一阶段中签但未付款的公众,要抓紧补缴票款,以便继续参与第二阶段购票。北京奥组委将于近期确定并公布付款最终截止日期。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