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门票转让协议10元叫卖 奥组委称发生纠纷不负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09:01 重庆日报

我来说两句
  华龙网讯 (商报记者 罗恒实习生沈夕迎)北京奥组委关于“不允许私自转让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的禁令一出,让一度在网上卖得热火朝天的高价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冷了下来。
但昨日,记者在网上发现,直接转让门票太打眼,竟衍生出了售卖“奥运会门票转让协议”的生意。

  店主称协议是他自制的

  “出售门票交换协议,10元一份”淘宝网一家店铺上打出了一则出售信息。昨日,记者就此咨询了奥组委票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为防止假票和倒票行为出现,奥组委禁止私下转让奥运开闭幕式门票,如果要转让,只能根据奥组委的转让细则进行,且一张票只能转让一次,但目前转让政策尚未出台,难道有人提前知晓了内幕消息?

  记者带着疑问同店主“lyf3188”取得了联系。店主称协议是他自制的,和奥组委的转让政策无关,除了交换协议,也有转让协议,价格一样。

  网店流量借机涨三四成

  记者浏览了一下网站,发现售卖门票转让协议的不止一家,有些还打着“该协议按奥组委转让政策制订”的旗号,甚至还有一两个人掏钱购买了协议。不过,另外一位名叫“狸猫在线”的网店店主却称,并不指望靠卖协议赚钱,真正目的是为了增加网店流量。“lyf3188”称借“奥运”提升人气,网店流量就增长了三四成。

  对此,奥组委票务中心称网上售卖“协议”完全是个人行为,发生纠纷奥组委均不负责。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