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9名十七大代表报名奥运志愿者 总人数已破70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9日11:47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罗乔欣实习生许浒)昨天上午,9名十七大代表来到北京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协会,报名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希望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北京奥运会做贡献。

  在昨天的报名现场,有些十七大代表还带着亲友同事一起填写了志愿者申请表。来自北京三元集团奶牛中心的张晓霞就动员了爱人﹑儿子、儿媳以及三位同事一同报名志愿者。她说:“我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北京巴士公交股份有限公司的乘务员刘俊华带来了自己刚上初二的儿子,刘俊华说:“儿子刚好达到志愿者年龄要求,希望他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培养自己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在这9名十七大代表中,年纪最大的是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雷达专家毛二可教授,他是出差回京下飞机后直接赶到报名现场的。毛教授表示:“虽然我年纪大了些,但是申请成为理工大学体育馆的赛会志愿者还是有优势的。如果当上了志愿者,我可以利用自己熟悉校园环境以及能够用外语交流等优势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昨天一同报名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还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孙素芬、华北电力大学项目管理研究所所长乌云娜、北京四中党委书记张云裳、北京贵友大厦高级营业员孟慧君、北京妇产医院主任医师姜淑清、北京市宣武区信访办主任耿慧芳等十七大代表。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已突破70万,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突破62万,志愿者工作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热情支持。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