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预售暂停 票务中心向公众道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00:1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0月30日讯 10月30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面向境内公众第二阶段预售正式启动。上午一开始,公众提交申请空前踊跃。上午9时至10时,官方票务网站的浏览量达到了800万次,票务呼叫中心热线从9时至10时的呼入量超过了380万人次。

由于瞬间访问数量过大,技术系统应对不畅,造成很多申购者无法及时提交申请,为此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对广大公众未能及时、便捷地实现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预订表示歉意。

  针对订票系统因瞬间超大访问量而造成拥堵的情况,票务中心负责人表示,由于我们对广大公众的订票需求估计不足,准备工作存在缺陷,给大家申请购票造成不便。对此,我们真诚地向广大群众表示道歉。

  票务中心负责人宣布,经与相关技术合同商慎重研究决定,为保证公众利益,在完善技术方案前,暂停第二阶段门票销售。11月5日将通过媒体公布新的售票信息。

  票务中心负责人确认,10月30日已经在各渠道成功订购的门票均有效。10月30日已在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票务呼叫中心登记身份信息的申购者,将在再次启动售票时,首先受理他们的申请。(张宇)

  相关视频:系统超负荷 二阶段奥运门票预售暂停销售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