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老山自行车馆交通便利 公交地铁自驾车均可达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16:1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老山自行车馆和山地自行车场.jpg
老山自行车馆和山地自行车场

  官方网站11月6日讯 在西五环内,石景山游乐园对面,“飞碟”老山自行车馆已于近日竣工。12月9日,这里将迎来 “好运北京”2007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接受“好运北京”赛事的全面检验。

  老山自行车馆建筑面积33320平方米,地上分成三层,建筑高度为33.8米,赛时可容纳观众6000人,其中3000是临时的座席。

  该场馆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中心基地西侧,南临老山南路,西接西五环,北靠老山北路,101铁路专线从场馆的西北角穿过。

  除了临近以上路段外,老山自行车馆距地铁一号线八角游乐园地铁站仅800米,在西长安街沿线旁,紧挨着老山驾校。除了地铁和自驾车外,许多公交车也可到达,交通十分方便。(范帆)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