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足坛十美女:韩端率直大气 宋晓丽清新自然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坛从不缺少美女。男足运动员的妻子和女友们个个美貌惊人,从模特到演员、从空姐到歌手,各样的美女为中国足球的赛场边平添了不少颜色。

  不过,与这些中国足球的边缘美女相比,足球圈内似乎显得暗淡了不少。其实,美丽就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缺乏发现美的眼睛,常常忽略了她们的存在。现在,我们就来历数一下中国足坛的十大美女。

  韩端:率直大气


  大连射手韩端当然也算是一位美女啦!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期间,韩端的不少粉丝在网络上发表各自的观点,从韩端带球的勤奋谈到韩端的长相,显然,这位东北女孩凭借着甜美的长相和真爽的性格拥有一大批异性粉丝。

  韩端长相甜美,大大的眼睛,薄薄的嘴唇,纵然很少忧伤,那偶尔的双眉微颦后露出的洁白上齿,也令她的粉丝心动。韩端是个典型东北女孩,面相甜美而憨厚。笔者见过她的父母,她的父亲瘦弱而母亲体格颇健,她的长相融合了父母的优点。

  韩端吸引异性球迷不仅仅是因为她的长相甜美,更因为她的性格直爽。韩端在多曼斯基离开后说道,“我的快乐随之飞走。”但她当与伊丽莎白沟通过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伊丽莎白同样一位懂得与球员交流的好教练“伊丽莎白比想象中的友善”,而伊丽莎白问到韩端的目标是,韩端毫不犹豫的说道,“世界冠军”。韩端的直爽中带有女性特有的天真和浪漫,这可能也是她吸引异性粉丝的原因吧。

  在本届女足世界杯上,中国队前锋线表现不佳,但韩端在前锋线上不倦的奔跑还是得到球迷的高度评价,她是一位长相甜美且性格真爽的东北女孩,受欢迎当然是应该的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