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艺术体操 > 2008中国艺术体操图片

组图:奥运艺术体操美女展示性感绝技 柔若无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xin_160904111403640030823
艺术体操和神秘女大盗的结合体

  艺术体操项目比赛规则

  艺术体操又称韵律体操,是一项手持轻器械,在音乐的伴奏下以自然性和韵律性动作为基本的体育运动项目。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比赛仅设女子项目,共设集体项目、个人全能两枚金牌。

  艺术体操在比赛中不允许有空翻动作,而且成套动作应是身体难度动作和器械技术动作的有机结合,使用的轻器械为绳、圈、球、棒、带。艺术体操集体项目要求5人共同完成两套动作,其中一套持同一种器械,另一套持不同种器械,时间为2分15秒~2分30秒。

  个人项目包括绳、圈、球、棒、带五项。每项比赛音乐时间为1分15秒至1分30秒。每套动作的技术价值由10个最高价值的难度来决定。身体难度动作包括跳、转体、平衡、柔韧和波浪。奥运会个人全能赛必须是团体赛全能成绩排名前24名的运动员才有资格参加,必须完成四项不同器械的成套动作,每项满分为20分,四个项目总分最高为80分,总分高者为胜。

    文字综合 图片转自论坛

    北京2008年奥运会各项目门票价格一览 艺术体操

    北京2008年奥运艺术体操比赛场馆-国家体育馆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