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大讲堂第17讲举办 陈添主讲北京环境保护

第十七讲
第十七讲

  奥运官网12月25日讯 12月23日,“好运北京”—奥运培训大讲堂在北京林业大学东配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七场讲座。北京市环保局总工程师陈添作了“北京市环境保护发展规划和奥运服务”专题报告。来自部分高校报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的骨干学员共同聆听了本场报告。

  陈添就北京市城市环境、生态环境保护以及“绿色奥运”建设情况等相关知识向同学们作了详细讲解。在报告中,陈添讲解了从申办奥运到筹备奥运过程中绿色奥运理念的萌芽、产生、发展及实践。

并从北京市为实现绿色奥运所做的工作层面重点介绍了国家和北京市推进的一些环保工程和采取的一些环保措施。同时,陈添还向同学们说明了在筹办奥运过程中开展的一些绿色环保活动及举措;他鼓励志愿者们既要做奥运先锋,又要做绿色使者。

  报告受到大学生志愿者的热烈欢迎。同学们都表示陈添的报告思路清晰,内容翔实,数据准确,视角专业,这次报告既是一次奥运培训课程,又是一次环保教育课程,使广大志愿者受益非浅。他们将认真学习这次讲座的知识和内涵,感受北京发展的快速步伐,抓住举办奥运会的契机,争做优秀志愿者,为北京城市的发展,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新贡献!(缪礼东)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