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奥运加速北京房地产水平提升 商业进入全盛期

  每届奥运会的举办都为举办国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临近,直接加速了房地产业行业水平的提升,亚奥区域房地产产品的更新换代,区域房地产的竞争加剧等,因此,奥运年的北京,一定会全方位“变美”。

  房价上涨减缓

  2007年下半年成交量明显降低,2007年上半年受户型限制的政策影响,购买大户型房子的消费需求提前释放,造成了现房销售火爆的局面。

  奥运之后房价能否回归其价值体现,一直是许多消费者的一个期待,因此,在2008年势必有大量消费者呈观望态势,等待奥运之后,根据房价走势再决定购房,暂时延缓购房计划。

  下半年,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以及不断走高的房价的影响,房屋成交量明显降低,由此预计2008年,由于房价过高及奥运会后投资者的投资转移,所以需求会有所减少,房价涨幅明显降低,且奥运场馆周边的房价会出现区域性的小幅回落。

  不过,中原地产华北区董事总经理李文杰表示,从近几届举办了奥运的城市来看,其后面一定时间内房价都继续上涨。经济增长、供应不足以及需求的不断增长将导致北京房价继续上涨,另外城市土地的不断升值及土地市场招拍挂制度的全面实施使得土地取得成本不断增加,也会造成房价的居高不下,但由于近年来房价已出现连续大幅上涨,奥运后房价上涨速度将大大减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