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鸟巢观众服务志愿者培训揭幕 北大学子集中培训

北大志愿者参加培训
北大志愿者参加培训

  奥运官网117 1月16,国家体育场北京大学观众服务志愿者专项业务培训正式启动,来自北京大学的千余名优秀志愿者参加了业务培训。

  

  这次国家体育场场馆团队在通用培训、专业培训、岗位培训之外开创专项业务培训,在北京各奥运场馆团队中具有创新意义,旨在引导志愿者加深对工作内容和工作性质的了解,达到知其然,更需知其所以然的目标。

  

  开训仪式上,国家体育场场馆团队秘书长成砚、北京大学团委书记韩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成砚表示,近9万名热心观众是赛会举办过程中人数最多、范围最广的客户群,观众服务水平的高低直接反映了奥运会举办水平的高低,因此更需要大批志愿者用热心、细心、耐心,尤其是专业精致的服务带给观众们愉悦的奥运享受。她希望北大的志愿者们能够充分发扬北大的光荣传统,和场馆团队一起,共同“用最好的服务打造最美的微笑”。

 

  韩流对在场志愿者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认真参加培训,努力学习相关知识,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向全世界展现北大青年、北京青年和中国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北大学子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将历时两天,主要向志愿者们讲授观众服务的核心理念、任务,场馆运行通用知识、证件、票务、医疗等专业知识。国家体育场场馆团队还准备了评估调查问卷,了解志愿者们接受培训的情况,对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以便在今后的培训中不断改进提高。在培训结束后,还将举行严格意义上的闭卷测试,重点检验志愿者对培训内容的掌握情况。(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