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轮椅篮球赛开幕 中国女队惨败日本女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好运北京”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在国家体育馆拉开帷幕。在上午率先进行的一场女子轮椅篮球的预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47-62大比分不敌日本队。

  尽管由于属于残奥会项目,轮椅篮球在中国的关注度并不高,不过今天国家体育馆还是来了将近500名观众,他们的到来无疑是为了给东道主中国队加油助威。中国队抢得争球率先发动进攻,不过率先得分的却是日本队,后者抢得防守篮板后发动快攻得2分。日本女队是悉尼残奥会铜牌得主,以及雅典残奥会第五名,实力不容小觑,今天她们在攻防转换上无疑要比中国队快速,而且进攻的手段要比中国队要多。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日本队以13-11暂时领先中国队。

  第二节开始后,又是日本队率先得分,她们3分钟之内打了中国队一个8-0的小高潮,以21-11领先。此后中国队在主力中锋付永青的带领下奋起直追,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定格在25-28,仅仅落后3分。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连续发动快攻,打出6-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日本队此后再次掌控场上比赛节奏,利用中国队后场发球的几次失误,又将分差拉开。终场前,日本队投中压哨3分,以62-47大比分战胜中国队。(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汀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