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景岗山称和周晓鸥栾树筹建“老虎队”献歌奥运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日前,著名歌手景岗山出现在由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明星体验类综艺节目《劳动最光荣》春节节目的录制现场。采访中,作为李亚鹏、王菲夫妇好友的他爆料称“王菲"不屑"与李亚鹏对唱情歌”。

  当年以《我的眼里只有你》等歌曲走红的景岗山,最近鲜少推出新歌,难道他已经无心恋战歌坛?“其实我一直在等一个人,就是零点乐队的周晓鸥,等他约满以后,我和他还有栾树打算组个"老虎队"。

取这个名字是有点儿开玩笑,因为之前的三人男子偶像团体"小虎队"很红,我们也是3个男的,不过平均年龄都40多岁了,那就是"老虎队"吧。我比较爱喝酒,是"酒虎",周晓鸥一光头,就是"光头虎",栾树负责制作,是"制作虎"。最近我们仨已经制作了两首奥运歌曲,一首是《飞扬》,还有一首《分享》。”

  由于景岗山及夫人马葭都是李亚鹏、王菲夫妇的好友,大家自然免不了向他打探处于“半隐退”的李亚鹏、王菲的状况。景岗山说:“我也不知道王菲打算什么时候复出,平时我们也不太聊工作方面的事,就是经常聚在一起吃饭、唱卡拉OK,元旦那天新年倒计时我们就在一起过的。”不知道王菲唱卡拉OK时是否歌瘾大发抢当“麦霸”呢?“还好吧,她确实算唱得最多的一个,一来她特喜欢唱,什么歌都爱唱上几句,再说她也确实唱得好听,我们都喜欢听她唱歌。”景岗山还透露,王菲唱歌有个奇怪的习惯,坚决不唱她自己的歌,“唱得比较多的是韩红的歌,还有男生的歌她也爱唱,如郑钧、汪峰的歌,最近这次她就唱了《怒放的生命》。”李亚鹏唱得怎么样,两人对唱情歌吗?“李亚鹏啊,他唱得……就不咋地了,不过我们让他唱他也唱两句。情歌对唱的话,我觉得王菲应该挺"不屑"和他唱的吧?从来没有过。”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