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绝症少女盼奥运见刘翔 “我会在天堂笑出声来”

[提要]    今年一月起,身患绝症的少女蓓蓓的新闻在各大媒体中被连续报道。从患病起,蓓蓓用自己的勇敢、乐观和善良感动了所有身边的人。她说,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坚持到奥运会,为心中的偶像刘翔加油。 [我来说两句]

 

身患绝症的蓓蓓依然笑对人生
身患绝症的蓓蓓依然笑对人生

蓓蓓的心愿之一就是拍摄一套美丽的照片
蓓蓓的心愿之一就是拍摄一套美丽的照片

喜欢画画的蓓蓓在自己博客中发布的作品
喜欢画画的蓓蓓在自己博客中发布的作品

                        点击进入蓓蓓在搜狐的博客 

   “我活着的时候要看奥运会,给刘翔加油;还要看着别人穿着我的婚纱步入婚姻殿堂,这样我要是哪天BYE BYE,会在天堂笑出声来……”一个美丽的女孩,有着疼爱她的父母,有着忠诚的男友,有着自己强烈的艺术追求。

对生活她有着太多太多的眷恋,但面对绝症的死亡威胁,她却能很大声的笑出来,还要在“天堂笑出声来”。这是怎样一个女孩呢?

  “你就是蓓蓓吧,长得真好看,你比我们想象中的状态要好得多。”一进门,周姐亲切的开场白就一下子拉近了和蓓蓓之间的距离。自打从西部网上得知蓓蓓患病却自强乐观的消息以后,陕西电视台《都市热线》里大名鼎鼎的周姐就和西部网记者特意赶来看望蓓蓓。不为别的,就是要帮助蓓蓓实现她的三个愿望:照一次写真,看一次大海,举行一场自己的服装发布会。

  照套明星写真 漂亮少女希望生前再美一次

  自从蓓蓓不幸患上骨癌,三年里四次手术,无数次化疗,还有那痛彻心扉的被迫截肢……接连的厄运和打击让这个原本青春靓丽的女孩子失去了原有的光化。“以前我的身材可好呢,要哪有哪……现在不行了,太胖了,是不是可丑?呵呵”蓓蓓艰难的站起身来,摆出模特的造型和周姐开着玩笑。“在认识鱼鱼(蓓蓓男友)之前,追她的男生能排一个班。”在妈妈倪女士眼里,女儿蓓蓓永远是最漂亮的公主。

  “我喜欢刘翔和张卫健,喜欢张卫健的眼神,简直帅呆了,刘翔就更不用说了,可能全中国的女孩子都会喜欢他吧”在摄像机前,蓓蓓毫无保留的向周姐描述着她心中的偶像。“我也想照一次写真,韩国明星的那种,我也要在BYE BYE 前再美一次……”说到这,一向乐观的蓓蓓眼神有些落寞。“没事,这是小CASE,只要你的身体今天周姐就带你去好吗?”在周姐的笑容里蓓蓓狠狠的点点透头。

  2月28日下午15:00,化妆后的蓓蓓走进JD视觉摄影的工作间。“哇,好漂亮啊”听着周姐和随行记者的惊呼,蓓蓓的脸上泛出羞涩的红晕。造型,换装,再造型,再换装……三个小时里,在摄影师的鼓励下,蓓蓓克服了身体的疲劳,在镜头前演绎着自信健康的美。

  “呀,你这么快来了,我还没有打扮呢,会不会吓着你们啊?”挂着浅浅的微笑,一见面蓓蓓就向记者做起了鬼脸。如果不是腋下的双拐和身旁的假肢,很难把这个笑容灿烂的女孩和身患绝症的病人联系在一起...[全文][留言]
          绝症女孩期盼圆梦2008 赴京看奥运逝后捐角膜
         组图:自信恬静美丽 绝症少女蓓蓓演绎别样魅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