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巴黎 > 巴黎概况

组图:浪漫巴黎旅游指南 从香榭丽舍到卢浮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浪漫巴黎旅游指南 狂购在香榭丽舍
巴黎香榭丽舍大道

  狂购在香榭丽舍与蒙田大道

  凯旋门附近的香榭丽舍大道两侧,精品名店鳞次栉比,橱窗后边,五光十色的精美香水无不在提醒着你,这里是巴黎,世界公认的时尚之都。

  位于巴黎8区,靠近埃菲尔铁塔和塞纳河的蒙田大道(Avenue Montaigne),是另外一个名品汇聚的地方。这里汇聚了众多世界顶级的奢侈品品牌,如Ungaro Prada(2号)、Valentino(17号)、Louis Vuitton(22号)、Dior(30号)、Chanel(40~42号)、Calvin Klein(53号)和Gucci(60号)。

   一定要尝的法国菜

  要想感受真正的巴黎风情,一定要品尝传统正宗的法国菜肴,那些躲藏在不为人知的背街小巷里的小餐馆才是首选。位于巴黎9区的Faubourg Montmartre,有着300多年的历史。这里还保留着传统的法国风格,大厅里镶嵌着巨型玻璃的橱柜,侍应生身穿黑色马甲白色围裙。这里不是用纸,而是用餐布点菜和记账……

  不可错过的红磨坊与丽都

  巴黎的黑夜更让人陶醉,大名鼎鼎的红磨坊(Moulin Rouge),自然无需赘言。此外离凯旋门约几百米路口的丽都,也是必去之选。丽都位于香榭丽舍大街116号,拉斯维加斯风格的舞台可令人终生难忘。

  

  图文综合自搜狐旅游论坛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