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采访手记

前方手记:睡眠不足导致丢三落四 找网吧传内容

  奥运官方网站3月27日讯 希腊时间27日13点左右(北京时间19点),奥运官方网站火炬报道团的记者到达今天火炬接力的第四站埃泽萨,他们将在这里等待北京奥运圣火的到来。以下为前方记者雷鹏的手记。

  3月27日,雨,埃泽萨的咖啡馆。

今天我们途径三个城市,加上今天的起点韦里亚,相当于到达了第四个城市埃泽萨。这几个城市之间的距离并不是很长,能够追赶上火炬手,所以虽然延迟了半小时出发,时间段应该不成问题,现在下着雨不知道火炬具体到哪里,我们在寻找会场等待火炬手的到来。

  每天追赶火炬比较匆忙,我们只要有闲下的工夫就会把看到的、听到的、拍到的东西传给国内,我们所有的工作都是在做这些事情。刚才那个城市叫纳乌萨,我们所住的宾馆网络有问题不能上网,大家每个人手里都记了很多新鲜的内容没有传回去,刚才看到附近有一个网吧就赶紧进去传东西。每天没有一点多余的时间,这两天大家都比较疲惫,每天睡眠时间不足四五个小时,早上七八点钟就起来开始一天的行程,队伍里出现丢三落四的情况比较多,由于长期饮食的不协调也出现了一些症状,每个人都有刀刺现象,好像是缺少维生素吧,就感觉不太舒服有一点发炎,现在还好已经过半了,大家会坚持下去。(官网报道团记者雷鹏发自埃泽萨)

  圣火到我家大型平台启动  快抢注圣火空间 分享激情 结识朋友 拿大奖!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