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希腊圣火采集 > 解读评论

前线记者帮助实现奥运愿望 读者收获最好的礼物

  晨报讯(记者陈魏娜)自己的愿望能从近百条奥运愿望中脱颖而出,托付给远赴希腊采访的晨报记者海胜华实现,余松友、许未芹、彭楚群三位读者连称“幸运”。昨日,三人得知自己的奥运愿望实现后,连声道谢。“这是最好的结婚礼物!”许未芹开心地说。

  余松友:作诗一首为感

  圣火采集成功的当天,奥运愿望入选者余松友作诗一首,随即给记者发了过来。“圣火穿越四大洋 五大洲/祥云飘向天涯海角/历史上最为盛大的和谐之旅/追求和平 牵手友谊 踏入古都北京(节选)……”

  “我是江西人,这两天回乡扫墓,我怕家里的报箱塞满了,特意叮嘱投递员帮我把晨报留着。”余松友希望特派记者给他捎块石头,但更关心晨报关于圣火的报道,“海胜华真不容易,白天追踪圣火车,一坐就是几小时,晚上还要找地方写稿、传稿。好像有一天一整天都没有吃东东呀?衷心地祝愿他平安归来。”

  余松友恳请记者得知海胜华回汉的日期后一定要告诉他,他想到天河机场迎接海胜华凯旋。

  许未芹:最好的结婚礼物

  原来计划在3月24日(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之日)去领证的许未芹,因为工作原因推迟到了26日,和男友崔成跃终成眷属。

  “我的奥运愿望见报后,不少同事抱着怀疑的态度问:‘记者会不会帮你实现愿望?’”,接到记者的报喜电话后,许未芹开心地说:“明天一早上班就告诉同事,我的愿望实现了!”她还透露,当天的晨报已经被她收藏起来,“之后的报道也要一一收藏,最好能装裱后当成艺术品挂在家里。”

  “替我感谢你们的同事海胜华,谢谢武汉晨报送我这份最好的结婚礼物!”许未芹期待婚礼前,得到这瓶爱琴海水。

  彭楚群:祝福北京奥运

  “真的吗?真的吗?”彭楚群不敢相信自己的奥运愿望实现了,不停地向记者求证。得知特派记者是在赫拉神庙背后宙斯神庙的一块巨石下面挖到的泥土,他说:“谢谢,太感谢海胜华记者了!”

  最近工作非常忙,但彭楚群仍不忘天天翻阅武汉晨报的圣火报道,加快在网络上结交外国友人的脚步。“有了晨报记者给我捎回的这捧泥土,我更有动力集齐五大洲的泥土了。”彭楚群非常希望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前集齐五大洲的泥土,祝福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