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媒体关注

京华时报:搜狐报道团举行万米长跑

  本报讯(记者李艾)今天,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将来到希腊最有奥运气氛的城市马拉松市。昨天,奥运官方网站搜狐火炬报道团队提前来到马拉松市,在马拉松原址体验马拉松长跑。

  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半,搜狐团队20余人,从马拉松英雄斐里庇得斯起跑的位置出发,用1小时左右的时间,沿着马拉松路线跑步十公里,体验马拉松长跑。

马拉松市斯皮罗斯市长现场助阵,为搜狐团队的“小马拉松”担任发令员。

  距离雅典城北40公里的地方,因一条起跑线而受世人尊重。为了纪念希波战争“马拉松战役”的胜利和表彰英雄斐里庇得斯的功绩,在第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根据当年斐里庇得斯经过的路线,规定了马拉松赛跑成为奥运正式比赛项目,距离是马拉松至雅典的距离。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