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帆赛将设150个志愿站点 4月30日完成招募确认

  竞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在奥帆赛和残奥帆赛赛时期间,青岛市将在市南区、市北区、四方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的主要公共服务场所及主要旅游景点设立150个固定和流动的城市运行志愿服务站,同时还将设置10个左右的特色才艺展示大篷,1000名赛时城市运行志愿者将为参赛运动员、游客和市民提供交通秩序维护、语言、信息、应急的志愿服务,也为奥帆家庭、外籍志愿者等搭建志愿服务奥帆赛的平台。

  据悉,目前通过网上或电话注册报名奥帆赛的志愿者约2000余名,在这些报名的人员中,既有即将步入大学的青年学生,也有参加过去年、前年帆船赛志愿服务工作的人员,还有在职的医务工作者和正在读书的大学生。面试结束后,组织单位将根据岗位实际需要,对进入面试的志愿者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并在4月上旬通知报名者。奥帆赛赛时城市运行所有志愿者的招募、确定工作将于4月30日前完成。(记者顾静)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