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前帅多曼斯基盛赞:中国队无愧于这场胜利

多曼斯基接受采访 Osports供图
多曼斯基接受采访 Osports供图

  在中国队与瑞典队的比赛开始前,中国女足前主帅,如今身为瑞典足协官员的多曼斯基曾经作过这样的预测,那就是瑞典队将在首战中击败中国队,赢得小组比赛的第一场胜利。昨天晚上,记者在比赛结束之后又看见了多曼斯基,她显得非常豁达,“中国队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她们无愧于这场胜利。”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曼斯基首先赞扬了中国队,“中国姑娘们今天充满斗志,她们在球场上几乎是不知疲倦地在奔跑,她们也打出了非常有质量的进攻,虽然在很多时候瑞典队员都能够用身体优势在一对一的对抗中占得上风,但中国队还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与此同时,多曼斯基也表示瑞典队昨天的表现不好,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认为我们瑞典队没有完全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但是比赛结束了,一切已经过去了,我们会认真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我也希望中国队可以击败加拿大,与瑞典队携手从小组出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