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中华台北唯一射击项目选手 柔美准警花欲当枪神

  射击在台湾关注度并不高,此番北京奥运会射击项目上中华台北队派出一名准警官参赛,她就是正在上大学4年级的黄逸伶。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称,可以确定的是,只要黄逸伶成为警官,那她可当“枪神”。

  6日上午10时,北京奥运射击赛场北京射击馆后的幽静走道上,黄逸伶说着自己的糗事,她的笑颜似乎灿烂了整条走道,这般模样一点都不像10分钟前,眼中只有靶心的黄逸伶。

  即将升上警察大学4年级的黄逸伶,是北京奥运射击项目唯一的中华台北选手,不过她并不孤单,因为她有好人缘。教练郭孟熙说:“她实在太棒了,选手村里碰到每个人都要打招呼,太好礼了。”黄逸伶的学长曾这样糗她,如果她向歹徒喊“站住”,大概也没有人理她。不过谈到未来将服务警界,黄逸伶娇柔声中有气魄:“我想留在学校教书,继续当射击选手;我又想走在前线打击犯罪,这样也可保护别人、保护自己。”可以确定的是,只要黄逸伶成为警官,那她可当“枪神”。

  黄逸伶在专长的“女子10米空气手枪”项目颇令人期待。教练郭孟熙说:“逸伶现在的成绩都维持在384分上下,来到北京后,她的企图心很强,如果她能争取突破,进入前8名,那就有好戏可以看了。” 10日当天,黄逸伶很期待由她发出的40发资格赛子弹能“听话”,让她得以进入前8强,再击发企盼的最后10发子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