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女400米自预赛:意名将破纪录 中国两将被淘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0点05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400米自由泳展开预赛争夺。中国队18岁小将李茉以4分15秒50的成绩小组垫底,另一名中国18岁小将谭淼游出1分12秒35的成绩列小组第七,双双无缘半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意大利名将费代丽卡•佩莱格里尼以4分02秒19打破了奥运会纪录。

  和费代丽卡•佩莱格里尼同在6组的来自英国的名将丽贝卡•阿德林顿 以4分02秒24的成绩位列第二位,同样打破了奥运会纪录。分在第5组的美国新星霍夫游出了4分03秒的成绩,排在预赛第三位,也打破了奥运会纪录。

  奥运会卫冕冠军和2005年、2007年两届世锦赛冠军法国选手军马纳多仅以4分04秒93获得小组第二,预赛排在第八名。

  该项目奥运会纪录是美国名将艾文斯在首尔奥运上创造的4分03秒85,此前尘封20年无人问津,而本次比赛的前四名都打破了奥运会记录。

  20岁的意大利选手费代丽卡•佩莱格里尼今年03月24日在荷兰的埃因霍温游出了4分01秒53的惊人成绩,一举打破了世界纪录。

  今天的预赛,从前100米开始,佩莱格里尼就将世界纪录抛在身后;200米时她依然领先世界纪录1秒以上,到300米时她才和纪录并驾齐驱;最后100米,她有所保留,慢了下来,没能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但是依然打破了奥运会纪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