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朴成奂:每个环节都很完美 林丹的状态能拿金牌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 蔡玉高)“如果能保持这种状态的话,我想林丹会是男单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在场上被打得一败涂地的韩国名将朴成奂赛后表示,他看好林丹能笑到最后。

  也许是首次参加奥运会,也许是“超级丹”的发挥太出色,曾两次战胜林丹,并有着林丹“克星”之称的朴成奂在当天的男单八分之一决赛中,被林丹打得完全没有还手之力。

  “林丹确实太优秀了,他每一个环节都很完美。不论是速度、场上的移动和判断能力都是第一流的。他一旦打出今天这种状态,很难有人顶得住。”输得心服口服的朴成奂对林丹充满了赞美。

  面对朴成奂送上的一大堆“高帽”,林丹的回答符合他的性格:“我今天发挥得的确很不错。当然,首先是我做了充分的准备。”

  林丹表示现在不会考虑夺冠的事情。“能站在奥运赛场上的每一个选手都不好对付,我必须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分球。对我来说,我现在只会考虑下一场比赛。”

  在接下来的八强战中,林丹将对阵丹麦老将盖德。在本届奥运会状态不错,已经闯入八强的盖德在点评林丹时说:“林丹身上没有任何缺点。他夺取金牌唯一的对手就是他的心态,希望主场作战不要给他带来太大的压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