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女水力挫俄罗斯奥运首胜 队员齐称成就属于集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水球比赛继续在英东游泳馆举行。在女子A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13-11力挫俄罗斯,取得了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首场胜利。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胡安和队员滕飞、孙惠子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胡安认为能赢得中国水球在奥运会上的首场胜利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这是中国女子水球长期的一个梦想。在肯定了队员在进攻方面的优点以后,胡安也指出需要加强退房速度并加大防守面积。

  队长滕飞和队员孙惠子也对获得奥运会首胜发表了感想。滕飞表示,首胜来之不易,建队四年来,队员都复出了大量汗水、泪水甚至鲜血。今天可以面对作风凶横的俄罗斯取得胜利,归功于全队13人的集体努力。孙惠子则将首胜归功于集体的努力,表示过去四年的刻苦训练终于得到回报。(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